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大白雞Bye Bye了

今天晚上要把雞關回家的時候,發現少了一隻最老的白雞,所以我先把三隻年輕一點的趕進籠子吃晚飯,再繼續找她。以前有時候她們躲在籠子裡的角落看不見的地方,我打算把籠門一個個打開(共有6間隔間)找找看。這時, 其中一隻年輕的跑出來,跑到無花果樹下,我要趕她回去時,看到最角落的地上一坨白白的,不會動,我根本不敢近看,趕快叫哈哈(在廚房吃飯, 跟後院最近)叫老公來。

老公鑑定已經死了,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因為上次brownie死了埋了之後,屍體被別的動物從土裡挖起來吃了一半;我們再埋回去,又被挖出來,吃到剩羽毛和一點骨架,像我們吃手扒雞剩下的一樣。如果我們把白雞埋了,又被動物挖出來,不是很悲慘?

老公最後還是決定讓她入土為安, 只是這次埋在種竹子的大桶裡,至少不是在地下,希望動物比較找不到。

我們沒有仔細檢查,不過沒什麼明顯的外傷,應該不是被大動物攻擊,難道是被蛇咬?她今天下午看起來還ok,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生病。

4年前bobcat(山貓)殺死了4隻雞,這隻是劫後餘生的, 後來得過憂鬱症又曾經失踪過,現在歸回塵土了。

大白雞生平大事記:(點進去看)

大白雞2012年劫後餘生
大白雞失踪記
看到獵鷹
聽話下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