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3日 星期二

九到十一月慶生會

這次的生日會,包括從中國來這裡讀高中的“表妹” (輩份是我表妹,不過只比哈哈大一歲多),所以壽星從9月跨越到11月。

午餐在三塊饅頭,所以我們10點左右就早早出門。小孩已經到了躲照相機的年齡,所以隨便照一張,能數得出幾個人來就可以了。

吃完到爸媽家, 我們三姐妹+表妹+爸爸+樂樂先去Walmart 買個冰淇淋蛋糕
才喫飽午餐,媽媽又預備了一大堆吃的東西, 還有月餅

壽星就位

我這張的表情好像洪荒姐

再來就是送禮物,太多張,不一一放上,還是作個影片比較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7Qj-KWMi0

照相機是我指定老公送我的禮物,因爲我的舊相機不好用了,開一下就會有error message, 然後會自己關掉,對於狗仔非常不方便。新相機的使用手冊好大一本,還在繼續研究中。

這次生日會還來了一隻小貓,是SF星期二在家門口撿到的,animal shelter 因爲他太小不收,所以衹好帶回家照顧。他們撿到時連臍帶都還沒掉,眼睛也還沒張開,要用奶瓶餵奶。他肚子餓了會像小嬰兒一樣叫,奶喝完就睡覺。

生日會另外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我忘了帶相機,要用手機照。因為我是壽星,所以照相要請老公代勞。手機不跟老公合作,有時他還沒按就會自動照,所以出現了一些NG鏡頭。這個也有Youtube 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sSn5hmEPR4

主日還有服事,所以我們拆完禮物,帶了大包小包的禮物和食物就開車回灣區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