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哈嘻生日會~流水席

其實我們和爸媽妹妹家都還算蠻常聚在一起的,但有時聚在一起也是有一定的難度,大家要彼此配合。

這次哈嘻生日會下午4:30住在三塊饅頭附近的JF 已經在很久以前約好了眼睛驗光,星期六很難重約,所以需要在1:30左右離開;在海華的SF兩個小孩今天早上打籃球,結束都快一點了,到我們家也差不多1:30。因為這些特殊情況,所以這次生日會是流水席,從早上11點開始吃,吃到大家吃飽為止。

老公上禮拜開會,爸媽星期二就過來住,所以他們和JF趕上11點開飯的第一批


哥嫂買了菜之後趕過來,趕上12點的第二批

因為JF一家時間比較趕,我們在吃完飯不久又進入吃蛋糕的程序

大的蛋糕是在Walmart買的冰淇淋蛋糕,14塊錢,好吃。小的蛋糕是拿禮券去Cheese Cake Factory 買的。28塊錢, 尚可。

蛋糕吃到一半,一點多的第三批來了,正在此時,第一批也該走了,兩批人馬短暫交談,就互道珍重。SF家開始他們的午餐,而我,從第一批開始吃,在第二批的時候陰錯陽差,和媽媽的盤子搞混,結果本來是一個吃完的空盤子又多吃了半盤,然後和大家一起吃蛋糕,第三批來又再陪喝了一碗湯,有始有終。
 三點多爸媽要回去,大家也走了。走之前發現SF都沒有在之前的照片裡,所以來張合照,到此一遊。
現在生日,哈嘻說現金就ok, 所以大家也省得費心,太容易了。

大家走之後,我想到我們家還沒照全家福,把三腳架找出來,剛好嘻嘻吹了很多氣球,大家拿在手上當裝飾品,可是哈哈都亂搞,老公有時候也亂搞,我需要撥走,不讓氣球在照的那一刻飛到我臉上,結果照了十幾張,只有第一張沒有氣球亂飛,嘻嘻需要到教會唱歌,我們只好停止我們的全家福照相。

我把可笑的全家福變成Youtube :https://youtu.be/6q5LmO_GYf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