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中華歸主reunion

從朋友copy 來的照片

我是1990年在中華歸主(CFC)柏克萊教會信主的,2001年結婚才到了基督5家(HOC5),所以中華歸主算是我的娘家,我的“年輕”歲月都是在那裏度過,也在那裏從基要真理班慢慢一節一節的主日學上下來,對神一點一點的認識,也開始學習服事。在那裏除了有許多大哥哥姐姐帶領我們,也有很多的弟兄姐妹一起學習,我參加過大專團契,畢業后又進入了青年團契。

昨天J and C 邀請了一批住在不太遠的CFC弟兄姐妹到他們家聚聚。哈和嘻因爲前兩個禮拜親戚來,都沒去HOC5的兒童合唱和少年團契,所以這個星期,他們要去。老公當司機接送他們兩個,我難得沒有孩子的纏累單獨赴會,好輕鬆。

看到大家,一點也沒有陌生的感覺,或許是平常在FB已經看到他們的一些事。不過交談的時候,感覺就像沒離開過一樣,好自然。大家都沒什麽變,除了多出了一堆大孩子,小孩子。

感謝主,大家都在不同的教會繼續成長,服事。要回家出門前,才發現原來D是主日的司會, 剛好我領唱,C司琴,我們星期六在一起reunion, 主日一起在教會事奉,互相配搭,真的是很美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