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熱水器漏水

前天回家,看見車庫門口的地上有一點水,覺得應該是老公早上澆車庫門口的花流下的,沒有在意。傍晚再看,水更多了,再注意看,車庫裡也有水,特別是在熱水器周圍,這才發現是熱水器漏水。找了一個Yulp 評語不錯的公司,他們要第二天一早才能有人來看。而且他們說從下面漏沒辦法修,一定要換。我們的熱水器是40gallons, 是2004年裝的。

通常,熱水器有問題要先把瓦斯關掉。熱水器上畫得很清楚,所以我一下子就找到瓦斯的開關,而且很容易的關掉。然後,要把水關掉,才不會再流,那個在熱水器的頂上,而且我們家的熱水器又墊高了,所以我弄不到,衹有把溫度關到最小。

馬上要換熱水器了,不想浪費一大桶的熱水,所以大家趕快洗澡,洗到沒熱水爲止。等大家都洗完了,還有熱水。爲了不讓水一直注入熱水器,老公把靠近車庫這半部分的水總開關關掉。

第二天,修熱水器的人來了,換了$1175. 我們另一個熱水器也是2004年裝的。因爲那個在房子裏面,如果壞了比較危險,所以今天那個修熱水器的人幫我們把那個也換了。他本來要少收我們$50, 後來老公說要幫他寫好的 review(評語), 所以又減了$50, 變成 $10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