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

半月灣(Half Moon Bay)海灘

暑假接近尾聲了,這是最後一個週末。從上禮拜,老公就很想帶小朋友去海灘,不過上星期比較涼一點,而且大家興致也沒很高,所以就沒去。

這個禮拜,灣區高溫,連海灘都有80度,很適合玩水(平常太涼),老公繼續鼓吹,哈哈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去,嘻嘻通常是都好,大家去,他也就去。早上他們三個剛好有洗牙,所以中午吃完飯,過了一下就出發。哈哈動作特慢,等他弄好,都兩點多了。



一出門就聽到去半月灣的92號公路塞車,一到那裡,果然塞。熱天大家都有志一同去海灘。在塞車中,我們車內“回家”的提議此起彼落,不過老公排除萬難,決定還是該去海邊看看,免得今年連一次都沒去過。

這次要去的是個特別的海灘,從一家旅館的後面繞過去。 http://www.ritzcarlton.com/en/Promotions/Summer-Adventure-Half-Moon-Bay.htm 是老公聽團契一位弟兄提過的。因為在旅館後面,所以人比較少,也比較乾淨。

雖然旅館有為海灘設置的停車場,不過今天人多,所以除了去旅館或旅館餐廳的客人外,不對外開放。我們需要停在外面。緊鄰著旅館,有一堆“ no parking anytime"區域,不過已經被停滿了。我們停到很遠以外的地方,再慢慢走過來。

 這面牆上用訂書針釘滿綠色紙,不知道什麼意思。
 美麗的花
 看到這些面海的豪宅,就是快到了
哈嘻身後就是旅館
 一開始小小失望,因為看得到海,摸不到海。不可能吧,我們塞了半天車過來一個碰不到海水的海灘
 後來,驀然回首,”beach access"的牌子就在燈火闌珊處。我們高興的往前走
 左手邊是高爾夫球場,右手邊是海灘
人不多,真的很乾淨
所有一開始沒有很想來,在塞車中不斷建議回家的人,一碰到水,就立刻離不開水,玩得不亦樂乎。氣溫剛好,不像80幾度,還是有點涼,不過不會太涼










 到了該走的時候,那些原來不想來的,都變成不想走的。我和老公只好提了東西先走,他們才會走。我們把東西都拿了,只剩下哈嘻的拖鞋。嘻嘻先穿了鞋子來找我們,然後我們就聽見哈哈叫:“媽咪,妳怎麼把我的拖鞋拿走了?”

我沒拿啊!

老公和嘻嘻跑回去,一看就發現他的拖鞋明明就還在原來的地方。

後來他說,他看起來拖鞋的顏色和沙的顏色幾乎一樣,所以看不出來拖鞋在那裡。沒錯,他有點這方面的色盲。
 走回去開車
 那兩個人越走越快。老公說,我們兩個老頭子在後面。我說,我老就老,至少還是老太婆,不會變成老頭子吧。
 到車子了,那兩個人一路聊天,根本就沒在找車子,已經走到好前面了。我們只好大叫,把他們叫回來
 回程也塞,走小路更塞,動都不會動
92號沿路有很多有趣的賣花小店,這家門口雕刻恐龍
 漂亮的花海
 我喜歡280,有山有水,一看就心胸開闊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