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哈嘻暑假到阿公阿媽家~媽媽整理哈衣櫃

 暑假上課上完後,阿公阿媽把哈嘻帶回家一個星期,讓他們在阿媽家玩一玩。

 其中,幾乎每天都有機會到Jennifer 阿姨家玩。樂樂已經開學,柔柔還在放假,他們每天都跟兩個小朋友玩得很高興。阿媽或Jennifer阿姨也每天傳他們的活動照片過來。

 星期三早上大家去逛跳蚤市場



我在家也沒閒著。得到哈哈的“恩准”, 我可以整理他的衣櫃。只是要丟的,要捐的東西,要等他回家先過目,免得我丟了他的寶貝。他的衣櫃已經滿到人沒有走路的地方,有些箱子已經被放在衣櫃外面了,我去掛衣服愈來愈困難,可是他自己覺得這樣還挺好的,一點都不對他造成困擾。嘻嘻大部分過一段時間就會自己整理一次,也願意丟東西,所以我不用太操心他的衣櫃。

我把哈哈衣櫃裡所有東西搬出來,整個走道都堆滿了。我拿來兩個超大的箱子,一個裝我建議丟的,一個裝我建議捐的,其餘的東西,再分類裝好不同的盒子裡。


 衣櫃爆滿的原因就是哈哈把每樣東西都看成寶貝

三年前回台灣大舅公帶我們去吃的餐廳名片
 小舅公帶我們去的餐廳菜單
 從新竹坐車到台中的高鐵票,二舅公去接我們到高雄
 N年前回台灣飛機上的嘔吐袋(我們今年坐ANA, 不是EVA)
 到各地旅遊旅館房間裡附贈的咖啡/咖啡杯
諸如此類。族繁不及備載。當然,這些都是他珍藏的旅遊回憶,也都回了衣櫃裡

不過我還是很有收穫,裝了一大箱可丟的和另一大箱可捐的(這箱是可丟的)

 處理掉這麼多空箱子

 這幾樣是從我的兩大箱戰利品裡面被哈哈解救出來的。哈哈的寶貝差點被我丟了。


整理後雖然還有很多東西,但是至少分類過,也確定是真的寶貝。右上角黑色背包旁的那個大箱子,就是旅行紀念品的落腳處。其實我也有一箱,以後我和哈哈可以交換看,一起回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