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哈嘻自己準備午餐

暑假最後兩個禮拜,暑期學校上完了,阿公阿媽家也去過了,所以兩個人自己在家,享受暑假的尾巴。其實我一點半左右就到家,不過如果我到家之後再開始弄午餐,怕他們太餓,也怕我太餓,所以我們都在Target 買一些半成品,讓他們自己選愛吃的,自己加工。現在有練習的機會,將來長大就不會餓死了。

嘻嘻在煮Mac & Cheese





哈哈烤pizza和馬鈴薯填培根起司

其實這些東西的包裝上,都有很清楚的標示做法,只要看得懂英文就可以做。我相信,他們都比我還小心,所以也不怕他們用火用烤箱。

前幾天讀到臉書上談到台北一個媽媽責怪補習班老師讓她高一的兒子自己過馬路。這實在很誇張,我覺得爸媽的主要任務之一就是要培養小孩將來自己生活的能力,如果不趁他們現在還住在家裡,我們可以看得到,可以幫忙,趕快培養,將來如果搬出去,那就更困難培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