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我最難養

早上我帶著一根香蕉要去上班,出門之前,跟正在廚房的老公說:“我已經吃膩香蕉了!”

老公說:“沒關係,我還沒吃膩,那妳帶蘋果吧”。

我說:“蘋果太大,我不想一個人吃。跟大家分我才要吃。那我還是帶香蕉好了”。

這女人怎麼這麼難搞!!!!!

我們家的男的就都認命多了,給他們吃什麼,他們就吃什麼。特別是我常常煮一些大家從來沒看過的東西(因為我吃過太多次的東西會膩,所以常常要變變不同的花樣給我自己),大家也就坐下來就開始吃,很少人問我這是什麼東西,就像在吃已經吃過很多次的東西一樣,可能他們已經見怪不怪了。幾乎也很少聽到他們抱怨,都是“逆來順受”, 所以我一直有動力發明新的菜色,偶爾還真的會有佳作出現。

我現在發現煮東西給他們三個人吃真是一件輕鬆愉快的事,最難養的是我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