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嘻嘻用腳玩魔術方塊

幾年前,我們家開始玩魔術方塊, 我們看了一些影片,印了一些步驟,照著指示一步步的作,我也能解出6面。會解了,就沒興趣了,所以我就不玩了。

只剩下嘻嘻,還繼續鑽研,快還要更快, 而且學著省略一些步驟,不再完全照著指示走,手也愈玩愈巧了。他到哪裡,都帶著他的2x2x2和3x3x3魔術方塊。

星期六是母親節聚會,在Elk Grove,所以嘻嘻也帶了魔方在車上玩,去程兩個小時,幾乎沒停過。回程他又繼續玩。問題是,他玩,我們就要幫他弄亂,他很快解好,我們就又要弄亂,這也是很累的。

懶惰的聰明的媽媽為了換得多一點的休息時間,就建議嘻嘻不如試著用腳玩玩看,他也採納了我的建議。

果然花了很多的時間。試想,我們光是用腳轉魔方都不容易了,何況是解魔方?

在車上因為不知道會不會成功,所以沒錄影,回家把腳趾甲剪整齊,再來錄影一次。建議大家看的時候用快轉,因為一共花了5分多鐘。


有錄影有真相: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aQcdHOZK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