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嘻嘻五年級Walkathon

學校每年都有這個Walkathon的募款活動,我也大部分的年都有來,時間過得好快,連嘻嘻都5年級了,這也是我最後一次來了。


今年我還是作噴水義工。這是除了冰棒義工之外最受歡迎的,因為天氣熱,大部分的小朋友經過的時候都會想被噴一點水。不過現在加州缺水,我不好意思噴太多,適可而止。

作義工的另一個目的就是,作狗仔幫嘻嘻照相,瞧,他跟那位印度姑娘有說有笑的,這可被我抓個正著。回家一問,才發現他根本不認識人家,應該是在跟前面的人說話,只是我鏡頭剛好帶到這個半路經過的姑娘。幸好我不是真的記者,否則緋聞就這麼傳開了。


五年級的小朋友在Walkathon結束後,按照慣例要跳chicken dance, 結束他們在學校裡最後一次的Walkath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