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哈嘻生日會-1/31/15


這次哈哈要13歲:teenager; 嘻嘻要11歲了!

嘻嘻在生日會前一天早上忽然說頭痛想吐,晚上開始發燒,趕快讓他休息,喝水,怕到生日會壽星還在生病。

幸好星期六一早,他看起來就正常了,除了喉嚨有點痛,其他都沒症狀。

我這次做了蛋糕,大餅,油飯,牛肉湯,炒了兩個素菜,媽媽帶來了烤雞,烤肋排,沙拉,豬腳。



哈嘻都不是很在乎過生日,哈幾乎忘了有生日會這件事。這對我來說事情簡單的多,連佈置都免了,他們說最喜歡現金,所以禮物也免了,省事又省時。

2/1 在教會剛好遇見Sue阿姨,她是幫我在生哈哈的時候做月子的阿姨,後來她又幫SF做月子。在我們做完月子之後,她還跟我媽有聯絡,後來才失去聯絡。今天我一看到她,趕快叫她,很高興看見她,特別是在哈哈要過生日的時候,看到她更有意義。一晃就是13年了,她並沒什麼變。

生哈哈那時候我月子坐的很好,整個月沒下過樓,也沒換過尿布,哈哈一喝完奶就丟回給Sue阿姨,我繼續休息。做完月子我才叫老公教我怎麼換尿布,也是老公幫哈哈洗澡,因為我根本沒做過也不敢做,覺得小朋友小小一團好可怕。一個月的休養功效很大,我以前冬天都是好冷的小手,現在大部分都是暖的;我剛結婚時常咳嗽生病,現在很少生病,健壯如牛,我覺得原因就在月子做得好。










每一組照相組合都要想辦法閃過信信,這個的確是對攝影師的技術大考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