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

2015 新年

12/31/14, 我們到Sophia家跨年, 去年也是在她家,這麼快又過了一年了。去年的記錄在此





今年不太一樣的是多了一個狗仔,這是他們剛買的新相機。


放假前就在想這SF附近還有什麼好玩的,而且我不喜歡去去過的地方,終於被我想到惡魔島,我們二十幾年前去過,不過不太記得了,可以當新景點玩。可是上網一看貴貴的船票早已賣光,要等假期結束才會有票。再想,再想,終於被我想到新的海灣大橋還沒去過。如果只是車子開過去,那就太無聊,所以我們一直沒去,可是聽說人可以上去走,那對我比較有吸引力。所以我們1/1的行程就是海灣大橋自由行。海灣大橋步行及單車網頁在此


舊橋還有一段沒拆掉


我們是從Emeryville的入口進入,媽媽就在IKEA逛街等我們。我們走了1個多小時,回到IKEA.媽媽已經把大家的午餐都買好了。


後來我們在IKEA又逛了一會兒才回Sophia家吃火鍋。我很喜歡吃火鍋,方便又營養均衡,我們今年已經吃了好幾次火鍋了。


後來大家看了一個卡通電影,我們就回家了。

回到“宅家”,我們1/2一整天就是宅在家。不過我們也沒閒著。主要是哈哈裝他的電腦,我幫他錄影,嘻嘻在旁邊看,老公完全沒參與我們這個活動。哈哈現在開始了他自己在Youtube的tutorial系列,教人家裝一些電腦的“東西”(我不懂,只能用“東西”帶過)。 他想自己裝一個電腦適合作錄影的東西,所以他自己上網買零件一樣一樣的拼起來成為一個電腦。他爸爸將來可能也可以用到,所以贊助他一半的經費。我們那個禮拜,常常有不同的零件抵達。









裝好了!!!

有東西出來!!!


成功了!!!出去騎一下車,表示有出去到。


1/3晚上去肇津家,吃完晚餐,說是唱歌,其實是健身比較貼切。有點像在YMCA跳有氧舞蹈的感覺。跳得我滿頭大汗。



 小狗仔們看到爸媽跳的那麼high, 也出動照相。


這個新年假期有跟親人聚餐,有跟朋友聚會,有運動,有宅,非常全面。

我也作了一段Youtube 錄影:http://youtu.be/41Z4vunJby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