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10/1, 12/3 哈哈學校小提琴中級班演奏





哈哈在學校選小提琴課,每一年都有兩三次演奏會,上次我忘了把影片傳到Youtube, 這次一起上。去年是初級班,今年是中級班。他在小提琴課有個印度朋友, 他們每天放學一起走, 哈哈先陪他等到接他的車,然後再到和我約好的地方等我,所以我都不需要太早去, 反正他們有很多東西可以聊。剛好那個人對電腦也有興趣, 所以可以討論的東西很多,上個禮拜哈哈才說那個人要作個手錶,這個禮拜又說他們放假要一起寫個遊戲,總之,他們的話題絕對跟小提琴無關。

12/3的時候,他們的演奏的位子是隨便坐的,結果他們兩個矮人坐在後面,哈哈說,是因為他要跟同學坐一起,兩個人又很慢出來的緣故。害我只能從旁邊照,不過只照得到大頭,他的同學則是完全被擋住,根本看不到也照不到, 他爸媽如果那天有去,一定會瘋掉。

以下是我作的影片:(12/3的那一段,前面幾個印度人看起來像雙胞胎,不知道如果從印度人的角度看,他們像不像)

http://youtu.be/MRPIrPyz7XQ

12/3 那天還有個插曲。當天風大,我回家時已經發現停電,後來哈哈嘻嘻回家電還是沒來。眼看天愈來愈黑,他們很難寫功課,所以我們到圖書館寫功課,很安靜,位子又大。既然沒電,我們的電爐也沒法煮飯, 所以之後去吃了KFC然後到哈哈學校聽音樂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