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14 聖誕假期

今年聖誕節是星期四,可是我星期一二三都要上班,再下一個禮拜的星期一二三也要上班,沒有連續假期。加上教會的第三堂到12月底就結束了,我不想錯過最後的這一兩次服事的機會,所以今年聖誕假期沒什麼特別安排。

12/24到哥嫂家過,哈哈還幫我們拉小提琴唱平安夜和普世歡騰,嘻嘻幫我們作了個蛋糕慶祝嫂嫂生日。12/25早上就開車去爸媽家。SF感冒剛好,沒跟他老公孩子一起去玩,所以爸爸把他接來一起過聖誕。12/26去Boreal 滑雪,人真的很多,我們10點多到,東西租好都要吃午餐了。去年人少少,很快租到,所以我們今年沒先在外面的店裡租裝備, 明年要先租好再去滑雪場了。天氣晴朗,只是有風,所以老公說會冷。我在裡面等他們,所以不感覺冷。這次我很聰明,帶了望遠鏡,看得很清楚,所以不會無聊。我們到4點多走,塞車到7點多才到。我們在車上大家玩猜幾點到的遊戲,時間也過得很快(well, 開車的那位可能不那麼覺得)。

12/27要去哪裡呢?媽媽風大不能散步,太陽大不能散步,天氣熱不能散步,天氣冷不能散步,老公有個好提議,去逛shopping mall吧,不冷不熱,沒有風,沒太陽,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逛Arden Fair Mall,也在那裡吃了午飯和冰淇淋。我們到下午三點多才出門回家,路上又是塞車,不過剛好有美麗的夕陽,沿路照照相, 時間也很快就過了(well, 開車的那位可能又不那麼覺得)。

12/28是第三堂的最後一次,一些以前一起服事的弟兄姐妹也又一起回來。 大家默契還是很好。 Friends are friends forever if the Lord is the Lord of them!

我又作了一個Youtube 影片來個聖誕假期總結: http://youtu.be/NKzLd8GUqU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