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

在臉書把生日照都放上了。今年也不是過什麼整生日,可是怎麼覺得特別特別?也沒覺得老,44歲, ok的, 可能再過幾年才會覺得吧。當初從3字頭變到4字頭的時候,是有一點覺得老了,可是在4字頭混了這麼多年,發現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只要保有一顆年輕喜樂的心,看到白頭髮拔了就好,4字頭也不可怕。

生日當天剛好是棒球世界大賽第七場比賽,我和嘻嘻雖然不能算是巨人隊的粉絲,但每一場只要有時間都會守在電視前加油,有時候看一局,有時候看3,4局, 老公有時間也會來看一下,哈哈沒興趣,都只是來逛逛就走了。第七場最後好緊張,眼看就要結束了,結果又讓一個人上了三壘,那時候是9局下3:2, 如果皇家隊再得分就麻煩了,我不敢看,只敢躲在牆壁後面偷瞄。最後胖胖接殺了那顆球,我和嘻嘻高興的又叫又抱又跳。最後,再拿照相機和球員合影留念,這是我生日一個快樂的事。

老公除了禮物以外,還買了一束花,我在照花的時候,忽然發現我的傻瓜相機有好多沒用過的功能,還可以調顏色,調速度...下面第一張是用自動功能拍出的玫瑰花, 第二張就是我調過顏色的相片,漂亮的多,所以我下次要拿說明書出來,好好研究,讓狗仔技術更上一層樓。我跟老公說,他不止買給我一束花,也買給我一個新的照相機。以前我只會用auto, 讓它全自動,以後我要加上一點人動了。













臉書照片集:
https://www.facebook.com/yi.huang.5836/media_set?set=a.10152851190769265.1073741860.621154264&type=1&pnref=s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