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10/11-10/12 Napa 家庭遊 -(下)

從網上查到在我們旅館開車不到10分鐘的地方有一個中國教會,所以我們就決定主日在那裡聚會。主日崇拜是9點,所以前一天晚上我們和哈嘻就彼此提醒早上要早點起來,才能好好吃早餐,他們一向對於旅館的早餐都很喜愛的,要留足夠的時間吃。哈哈叫我請旅館6點叫我們起床,不過我覺得不太實際,如果旅館6點打電話來,一定只有把我吵醒,他們還是繼續睡他們的,那我太倒霉了。後來,我們決定我起床之後再叫他們,然後他們可以自己決定要起床還是繼續睡。

我大約7:30, 覺得他們應該睡得差不多了,就試著叫他們起床,結果兩個人都一下就起來了。嘻嘻先洗臉刷牙完,我提議開門看看有沒有我們認識的人在大廳吃早餐,所以我們兩個就開門看看。剛好看到爸媽在電梯裡,狗仔隊長就衝回房間拿了相機照了下面這張相。

 環保家庭,自備水壺
 這家旅館的早餐很好吃

一家一家陸續下樓吃早餐,剛好有張大桌子, 大家可以坐在一起吃, 直到快9點,大家趕快上車去教會,行李先不用收,等教會結束再來慢慢收。


稣郡華人基督教會成立於去年11月,是由幾個基督徒家庭想要一同崇拜而開始的 (https://sites.google.com/site/solanocccorg/) , 聚會的人數不多,大約20幾個,可是很溫暖,神也將得救的人數不斷加給他們。去了才發現他們網站上寫的不正確,9點到10點是主日學,10點半到12點才是崇拜。我們先上了主日學,然後利用中間的空檔趕快衝回旅館打包, check out.小孩在他們的主日學,所以都不知道我們離開了,剩下Ran 留守。教會現在沒有牧師,所以請了Davis那裡教會的一位長老來講道。沒想到,他是以前JF和Phil在Davis 教會的輔導, 當時他們結婚3年還沒有孩子,再次見面,柔柔和樂樂都那麼大了。大家中午吃飯,剛好講員和我們到同一個餐廳,然後JF和Phil去他們桌子聊天,我們還以為怎麼他們一見如故,後來JF跟我們講,我們才知道原來他們原來以前真的認識。



吃完飯,媽媽說來的路上,看到有個迷你高爾夫球場,所以我們查了地址,大家再去玩一攤。玩到4點多大家才各自回家。



1 則留言:

May 提到...

狗仔大功告成,很敬業又很勤快,將事情記錄下來,是留下很好的回憶,全部14 個人要相聚一起,確實不太容易,期待下一次14 個人的相聚,此次圓滿玩得很愉快,真謝謝大家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