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阿公阿媽來

老公去台灣出差兩個多禮拜,爸媽就來陪我們。星期六正好是車庫大拍賣日, 所以我們和爸爸在附近隨便逛逛。買了50 cents 的鍵盤吸塵器和一個免費的躺椅。

中午爸爸提議要去我們上次吃的Clam Chowder 店吃飯,因為哈哈和媽媽喜歡,其他人也都能接受,所以我們就去了。除了嘻嘻以外,我們4個都點了Clam Chowder。吃完飯,就送哈哈去同學家。在從同學家回家的路上,我肚子有點痛,一回到家,趕快去廁所,上有吐,下有瀉,應該是食物中毒,後來吃了點腸胃藥睡了個午覺就沒事了。感謝神,只有我一個最強壯的人有症狀,其他人都完全ok.


另一件事就是冰箱壞掉。星期五我下班回家,爸媽就告訴我冰箱有一邊的門掉了,他們先用繩子把兩個門綁住。爸爸已經查出“肇事”的零件,只要我能搞到零件,他就可以修。他說以前他在San Leandro附近的一家店買過零件,那家店很大,東西也很齊全。他不記得店名,可是知道怎麼去,我們可以拿肇事零件去問問看。我想,開車那麼遠,如果沒有零件,就白跑一趟,幸好我聰明的頭腦想出一個辦法,就是拿Google Maps 給爸爸看,讓他認出是哪一條街,再用Google Search 找出那條街上的材料行,居然被我們找出來了,就是Appliance Parts Distributor, 更好的是,他們在Fremont也有分店,我們就不必跑去San Leandro了。我想先打電話確定他們有我們需要的材料,問題是,我不知道那個東西叫什麼。幸運的是,找到一個Sears Parts Direct 的網站,只要打出冰箱型號,就有一個圖標出零件的名稱,原來我們冰箱壞的東西是Riser, 我打電話去問,他們剛好有賣適合的Riser Kit, 所以我們開車去買了,當天下午,爸爸就裝好了。


星期六早上,想帶爸媽出去走走,Hidden Villa Farm 有比較多好玩的動植物,所以就決定去那裡。經過了小小迷路終於到了,結果發現他們關門,送我們一張下次停車免費券,我們只好走了。那附近我也不是很熟,所以開到我們公司附近的shopping center,在店裡走走路。中午去了蘇杭小館,嘻嘻吃了3碗上海粗炒麵,哈哈終於吃到他想念已久的核桃蝦。

晚上在De Anza 有個Christmas Cantata, 是 International Youth Fellowship  辦的,有個鄰居把票丟在我們門口,然後我們又再order了幾張( free),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看單張和發現他們是在全美國巡迴表演,所以幫哈嘻向小詩班請假去看大詩班的音樂劇,他們是今年在意大利舉行的合唱團比賽Grand Prize Winner. 我們開始前一個小時就到了Flint Center, 所以可以坐到中間的位置,看得很清楚,到最後,連3樓都坐滿了,很多人。整個表演也很有水準,燈光,音響也都很棒。感謝神,興起這些有美好恩賜的弟兄姐妹為祂所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