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

又是5雞-Part 2

醜雞不見又出現,不見又出現,不見3天又出現一天,如此循環了好一段時間,我們常常以為他是不是死了,可是又沒有屍臭味從臺子底下傳來。

有一天其他的雞在吃早餐時,醜雞又從臺子底下鑽出來了。老白雞和Goldie 對他不太友善,又好像有點怕他,總之就是氣氛不太對勁,醜雞吃了一頓之後就又跑了。我想可能是這些雞在鬧彆扭,所以醜雞離家出走。我們家的雞都會飛,欄杆也圍不住他們,所以他要走我們也沒辦法。

有一天半夜,忽然聽見老公把警報器解開,往後院去。我問他在幹什麼,他說聽見雞在亂叫。他出去看,也沒看到什麼特別的,然後我忽然看到醜雞在他後面,他就把醜雞趕進雞籠裡。過了不到10分鐘,雞又在大叫,既然所有的雞都在雞籠,沒有危險,我們就繼續睡覺了。

第二天下班,發現醜雞還跟大家在一起,沒去躲起來。後來他每一天都在,再也不鬧失踪了,直到現在。我相信,那一晚必定發生了什麼事,可能有個動物到臺子下騷擾醜雞,所以醜雞才跑出來,後來醜雞到了籠子裡,又看到那個動物,大叫以後把那個動物趕走,成為雞中之英雄,和大家恢復友好,他也不敢再回臺子下了,從此大家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們前幾天掃落葉時,在後院真的有發現其他動物的排泄物,所以我的“動物說”不是空穴來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