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 星期二

Capitola Beach 8/16/14

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想到今年夏天還沒去過海灘,所以就決定去海邊走走。每次去Santa Cruz都是去BoardWalk, 下了高速公路還要在local 堵車半天, 停車又難找停車位。反正我們不喜歡玩那些遊樂設施,那就不需要去那裡, 所以我們到差不多遠的Capitola Beach. 到了附近,有很明顯的標誌指向公共停車場。那裡有兩區,每小時$0.50, 再走幾條街就到海邊。他們也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坐。Capitola是很小的城市,不過店都很可愛。


本來要帶草蓆,老公說不如帶折疊椅,果然是高招,坐得舒服多了。現在小孩大了,只要看他們不在危險的地方,我們就不必每一步跟著,可以乘涼一下。



我最近曬太陽會起紅疹,所以做好防曬措施。


老公後來也加入工程,我只有照相,懶得玩,不然手又會弄髒。這個海灘不算太乾淨,海草不少。而且小朋友玩一玩肚子餓,我需要保持乾淨的手,送餅乾到他們嘴裡。





照例, 還是把照片和一些影片作成電影上傳到Youtube, 看了就一目了然了: Press Her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