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開學了

暑假過了,又開學了。早上出門前要照個相,哈哈背個書包左晃右晃,只能照到嘻嘻。



放學在車上再照一張,他一定要跟電話照。

 接嘻嘻放學。


開學前幾天我們特別為他們的新老師新同學禱告,特別是嘻嘻,比較害怕新環境和陌生人。結果公佈教室時一看,嘻嘻的老師是我們都喜歡的一位幽默又有經驗的老師,他從K到4年級的好朋友很多也都在這班,所以他上學很高興。感謝主的特別照顧!

嘻嘻的文具是在星期五去看教室時就拿到單子,知道需要買什麼,所以我星期日去買。那時Target人不多,東西也擺得整整齊齊,很容易找到要買的東西。哈哈星期一才拿到單子,我們吃完晚飯去Target, 人山人海,東西亂七八糟,大家就像那種颱風地震過後搶買東西的感覺,很多架子上的東西都被搶購一空。哈哈需要一個2英寸的binder, 整個店只剩一個粉紅紫色的,要divider, 連一個都找不到了。幸好對街還有一家Staples, 生意應該沒像Target 那麼好,應該可以找到我們要的東西。

車子一開過去,就發現大事不妙,車子在大街上已經排了長龍,連停車場都進不去,相信店裡能買到東西的機率也不大。好在東西不是立刻就需要,哈哈決定在Amazon訂,兩天就能送到。今天下午回家,東西已經到了門口,還是網上訂購省事省時省力。 Amazon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