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

哈嘻2014暑假活動

昨天在廣播聽說將來小孩準備申請大學時,除了成績外,老師的推薦信,顧問的推薦信或是自傳也很重要。其中有一點就是要表現學生要選這個科系,是因為他對這個有熱情,而這是從小事來累積證明的。

哈哈對電腦的熱情是與生俱來的,還沒上幼稚園已經拆了一台老公的舊電腦,現在有些零件還在車庫裡。他每一年的夏令營,上的也全是電腦有關的課,他今年是上De Anza Extended Summer Class, 三節課:

Digital Cartooning & Comics 
JAVA Greenfoot Games and Simulations
Intro to Computer Science & Coding Boot Camp 

他本來還想上Java Blue J Programing, 但是報名的網路被擠爆,等我們再擠進去,課已經客滿了,真是競爭太激烈了。網路報名時間是八點開始,我不到8點就準備好了,也已經順利把這節課加到我的“shopping cart"裡,後來網路當機,動彈不得,只好先關機再重新開機,兩台電腦齊發,可惜還是沒有用。後來到兩個小朋友上課時間,我也要上班,報名網路還是大塞車,所以留老公一個人奮戰。他最後幫哈哈選了個跟電腦沾得上一點邊的遠親”數碼卡通及漫畫製作“, 哈哈雖然很不滿意,還是上完了一個多月的課程。

嘻嘻的興趣比較不明顯,除了游泳外,他也在De Anza Extended Summer Class 選了三節課:

Reading: Comprehension and Oral Fluency
Science for Better Brain
Basketball Skills and Drills 

有文科,有理科,也有體育,多方面發展。現在還看不出來他對什麼方面有熱情。沒關係,每個方面他都沒有特別大興趣,但也沒有特別不喜歡的,慢慢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