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早安晨跑

哈嘻放暑假之後的第一個禮拜沒有什麼活動,我想讓他們好好的睡一下。 星期一,我和老公趁他們還在睡的時候出去跑步,哈哈知道了以後,說他也要去跑,嘻嘻也是。所以星期二開始,他們7:20起床,7:40開始,我們大家都一起在家附近跑,跑到8點左右。回家的路上,會遇到鄰居家的自動澆花系統噴水,我們故意弄濕,涼快一下。

從第二個禮拜開始,他們有參加暑期活動,所以跑步就暫停了。

我記得我們小時候放暑假時,台北市正在推行早安晨跑運動,所以爸爸也會帶我們三個去跑,我不記得媽媽有沒有去。有時候,我們跑到國父紀念館附近,然後到鼎泰豐吃早餐。那個時候的鼎泰豐還沒有被炒熱,是個平凡的兩層樓房子,有個小小窄窄的樓梯,我相信價格應該也是公道實惠的。就像美國灣區最近風行的85度C麵包店, 說實在麵包吃起來也是沒有太大特別, 可是大家就一窩蜂的排隊追捧。其實只要是剛出爐的,就算是我作失敗的麵包,大家也是搶著要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