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在家運動

前一陣子有一個星期六,下午大家在家忽然開始了警匪槍戰。小朋友小的時候比較常有,長大之後已經比較少了,所以我趕快照下來留念。晚上他們在外面打乒乓球,也順便照一下。其實本來的長度大約二十幾分鐘,我剪了一大半,不然以我們家internet上傳的龜速,可能要3天3夜才能上傳到Youtube。我本來跟弟弟商量該不該讓錄影快轉,後來發現快轉的話聲音就不見了。既然這個是未來要留念用的,聲音還是重要的,所以就用正常速度了。

我們上次看了我以前2008年寫的blog, 發現他們真的太可愛 (看這篇 小孩洗澡 ), 真是慶幸我一直斷斷續續的寫著,雖然永遠跟不上進度, 但寫一點算一點。


這是我們那天警匪槍戰的場面:

Youtube 連結請按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