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要放暑假了

6月11號是暑假前最後一天上課,我送哈哈上課,順便拍一些照紀念。六年級一下就過了,一切都好,他也適應的很好,完全不需要我們操心,感謝主。嘻嘻也很不錯,愈來愈進入情況,主要是他開始把書帶回家(小學的書都是放在學校,考試前一天才帶回來),沒考試也輪流把各科的書帶回家預習。他很喜歡“走在老師前面”的感覺。有些英文小說我和他輪流看,他看的速度比我快,他也盡量不讓我有超過他的機會,我則是爭取走在老師前面。這樣有預習也有複習,他考試就比較不緊張,大有進步。再加上有些extra credit小朋友沒做他都有做(Friday happenings,  mission project bonus, science fair), 所以他自己對於四年級的最後一個trimester 很滿意,我也很滿意。









在學期結束的前幾個禮拜,哈哈得了一張獎狀。他們這個學區不會因為功課好而給獎,而是因為學習態度而給獎。他說一年有3次,每次40幾個人。這在一兩千人的學校裡算很不錯了,得獎的小朋友還會得到一張冰淇淋兌換卷,他們對那個比較有興趣。

至於他得的是什麼,說實在,也看不太懂, 來看看Yahoo 的問題解答吧:https://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080420101218AAn4E3F

是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意思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