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7/4-7/6 Big Tree State Park 露營

今年在Stockton東部的 Big Tree State Park 露營。營地的設備非常完善,算是歷年來數一數二好的。走幾步路就可以到洗澡的地方,而且有很多間,不像有時候還要開車去洗澡。野餐區的水像家裡的水龍頭一樣,開了就不會關,不像有時候還要手一直放在那裡,洗東西只能用一手洗。他們還附送燒螢火的木材,送到營地來,不像有的還要自己開車去買。沒有螞蟻,只是有蜜蜂和蚊子,聽說有熊,沒看到。

歷年來露營晚上會冷,所以我們都準備好一切防寒措施,沒想到今年一點都不冷,晚上穿短袖就ok, 像在家一樣。

我們準備第二天的晚餐,我煮了玉米貢丸糖,日本涼麵, 生菜水果沙拉,和串燒,另一個家庭煮了牛肉燴飯和番茄炒蛋。

 


這次總共有大約快20個家庭,七八十人

第一天晚上potluck, 我帶了牛腱+麵還有買來的水蜜桃派

螢火一大圈,竹籤有點短,可是走太近又怕會燒到


第二天早上一起去hiking


各類的樹


走在樹洞裡

小孩先走完全程,後來等了很久很久,大家才都走完

下午到小溪邊玩,小朋友最開心


玩完回營地的路上看見比較大的溪,還有小瀑布,再下去玩一下


他們自己搭的小木屋

點螢火,所有小孩都來圍觀


我和老公帶遊戲

小朋友排隊拿棉棉糖和巧克力去烤


這次先準備了工具,就不會燙到了


以釣魚的方法烤棉棉糖


走之前去了Columbia State Park.  這是當時淘金的大本營。嘻嘻上學期剛上過淘金歷史,我陪讀,所以來了這裡格外親切的感覺。



眼睛被蚊子咬了腫得好大

 當時裝金子的保管箱
回程大堵車,主要是笨GPS帶我們走了49號,經過Yosemite的出口,可能很多人從那裡也正要回家。兩個多鐘頭的路我們走了五個鐘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