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教會大郊遊

每年5月,教會都有大郊遊,而且都在Vasona Lake, 而且我們團契都是負責煮玉米。星期五沒有團契活動,我們4個人就一起到教會煮玉米,這已經變成我們的家庭活動了,兩個小朋友也很有興趣幫忙煮玉米。

雖然是勞工節長周末,還是有很多小組裡的弟兄姐妹參加郊遊。哈哈跟我說,他去年跟我說要划船,我說等今年,所以他今年要划船。我是不記得有跟他說過這話,不過他也到夠大可以划船了,所以我ok. 嘻嘻還不敢,所以老公和哈哈划船,我跟嘻嘻踩腳踏船。



我們的船立刻可以離開,他們的還要小小訓練
 我的小夥伴

他們開始划了,看起來有模有樣。我們發現他們比較不費力,所以嘻嘻決定他下次也要用划的,那就是我下次也要用划的的意思

嘻嘻攝影師照的

他們要靠近我們的船

兩艘船的船員合影留念

除了我們以外,還有一些朋友也在划船,我們玩得很高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