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Amazon Prime Pantry

前一陣子,家裡的棉花棒沒有了,照例請老公上阿媽頌(Amazon) 訂購。我們家大大小小的東西,除了新鮮食品之外,很多都是從阿媽頌來的,主要是因為方便快速,也節省了去商店的時間。另外,看看人家對產品的評價,也對我們的決定有幫助。小到牙膏牙線,大到乒乓球桌,電視,全是從阿媽頌來的。

可是老公說,現在很多產品都被歸到Prime Pantry 裡。這是一個大箱子,統一運費$5.99,無論箱子裝多裝少,都是$5.99, 不過每樣東西比較便宜,有些還有折價券。因此,那天從棉花棒開始,我們就為裝滿那一箱而努力。 每一樣東西都會標註它佔箱子的空間%, 每加一樣東西進箱子,網站也會提醒我們箱子還剩多少空間。我們買了20幾樣東西,裝滿了99%以上,沒有浪費$5.99的運費。其實算起來,這樣買比去Costco還便宜。我不是很喜歡Costco,小家庭去那裡其實常常會買一些多餘的東西回家,佔位子而且有些吃的太大一包,吃久了也不新鮮,不見得真的划得來。可是Prime Pantry的問題就是要塞滿一箱其實也不簡單,可能要等一段時間,好幾種東西都沒有了再一起訂。

箱子上寫了“heavy”, 真的蠻重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