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3日 星期三

YMCA 游泳測驗

YMCA如果小朋友13歲以下要去游泳,就要經過游泳測驗,戴上不同顏色的手環,以便救生員辨識。橘環是爸媽一定要在身邊, 黃環是小朋友可以自己下水,家長不需要在身邊,可是只能在家庭區(5呎以下),綠環是可以到泳道游,家長也不需要在身邊。

我們雖然常去,但我們一向都是在家庭區,我們也都在小孩旁邊,所以救生員從來沒有叫哈嘻測驗。前幾個星期,我們看泳道沒人,想過去看看,所以救生員就幫他們作了測驗。

測驗是從泳道的一邊游到另一邊,25 yard。然後做一種兩手不斷拍動,使身體浮起來的動作。我沒戴眼鏡,所以也看不清楚他們在做什麼。

哈哈都通過了,有綠環,嘻嘻游了一半以上,可是太累,沒遊完,是黃環,泳道到最後的地方,比我還高,所以嘻嘻可能也有點緊張。我告訴他,他比哈哈小兩歲,等他像哈哈一樣大,應該就有力氣游完一整道了。哈哈靠自學能拿到綠環,是很不錯,他只在5歲時上過課,後來不喜歡,就再也沒上,只是跟我們一起去玩,後來他自己摸索,會換氣,也幫弟弟把頭放到水裡,後來弟弟也學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