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Walkathon

嘻嘻小學每年都有一次walkathon 的籌款會.贊助廠商的名字可以印在Walkathon T-Shirt 的背面,小朋友還有一個募款信封,可以依跑的圈數募款。小朋友很喜歡這個活動,募款並不是他們太關心的事,主要是有吃又有玩。跑5圈可以有個免費的冰,每一圈都可以拿水或水果,,另外每跑幾圈還有資格參加抽獎。有個大噴水傘,站在下面就會和照片中的嘻嘻一樣全身濕。我一看到他以為他跑得滿頭大汗,後來才發現是噴的水。我去做下午的義工,負責用小瓶噴水。小朋友很熱,所以一走過來就會要我噴他們,很好玩的。




 全部結束後,5年級的小朋友照例要跳Chicken Dance, 因為這是他們的最後一年了。他們在Kindergarten 時,在Fall Festival也有跳, 這等於是有始有終。再幾個月,這些5年級的小朋友就要去國中了,裡面雖然沒有我的孩子,我心裡還是覺得感動,人生的一個階段就要完成了。當初哈哈5年級時,我沒來Walkathon 當義工,所以沒感動到。再想想嘻嘻再過一年也要跳Chicken Dance了, 我的baby 也要變大小孩了,真不像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