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Berkeley Lawrence Hall of Science

圖書館有些免費的博物館票,小朋友3/29詩班暫停一次,我看到有小孩免費的Berkeley Lawrence Hall of Science的deal, 所以我們就出發往Berkeley 去。氣象報告說會下雨,可是我們開了好遠都還沒下雨,我說了一句:天黑了那麼久也沒下雨,立刻車窗上一滴一滴的就下起雨來,這麼一路就下到Berkeley.在Berkeley停車是個問題,我們到College Ave,剛好就有一部車離開,我們趕快停。Berkeley的路邊停車收費機有夠爛,收credit card 的功能壞了,收現金也不怎麼厲害,搞了好久。中午吃什麼?小朋友和我看到Burrito店,老公看到中餐館,最後折衷,到希臘餐館。 好吃,特別是希臘薯條很特別。我們還試了兩種辣醬。







Berkeley Lawrence Hall of Science 不怎麼樣,可以玩的不算太多,我們在一間動物間停留了很久。這個博物館給人一種“cheap”的感覺。



這個拼好之後很容易掉下來,要扶一下



兩個人作了不同種的車,弟弟的車要放一個蛋,不讓蛋掉出來。他把蛋固定在車底,非常安全。

哈哈的機器車跟別的小朋友比,總是遙遙領先,因為他以前已經上過這個課了


阻斷水流

聲波振動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