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嘻嘻騎大人腳踏車

今天嘻嘻很快的把功課寫完,在外面打了一下籃球,天還沒黑,我忽然想到讓他試試看騎大腳踏車。

我們一共有4台腳踏車,3台大的,1台小一點,所以每次我們一起騎出去,嘻嘻總是最辛苦,因為他的腳要動最多最快才追得上我們輕鬆騎的速度。我們是靠車輪,他是靠雙腿。

本來哈哈去年也是騎小的,可是他去年暑假長高,便接管了我和老公共用的腳踏車,我和老公在Citywide Garage Sale 各買了一台,嘻嘻接收了哈哈的,把他自己的給了樂樂。

本來以為這樣的狀況還可以維持一陣,因為嘻嘻比哈哈小了兩歲,應該沒那麼快換大人車,沒想到,今天讓他一試,居然ok, 在家附近騎了一大圈都沒問題。他最得意的是上坡,家附近有個大坡,平常他騎小車,上得很辛苦,今天一下就上去了。

三台大車,就讓他們三個騎吧,反正我也沒那麼愛騎車。我運動完全是因為生了兩個男生,為了起到良好的示範作用,我只好跟著運動,如果有藉口不用作,我是很ok 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