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小提琴

嘻嘻拉提琴: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ZDrorodeo
哈哈拉提琴: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963J7tUFU
媽媽拉提琴:http://www.youtube.com/watch?v=VuhT0A5l404

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昨天下午有神秘男士寄花到公司,好驚訝!

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小提琴

哈嘻和我已經學小提琴3個星期了(9/27/12開始),我發現我拉得還有點像樣,下次錄下來po上來。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中秋節

我記憶中,只有小時候有過中秋節,我們在屋頂花園吃月餅,柚子(把柚子帽戴頭上),賞月。長大後,那時中秋節並不是個假期,所以沒放假,所以似乎沒特別過。現在台灣好像流行中秋節烤肉,那時候也沒有。

來美國之後,還是沒放假,所以也沒特別過,只是自從哈嘻小時候吃過月餅,就念念不忘,每次月圓就問什麼時候是月亮節,可以吃月餅,只要看到超市開始賣月餅,就知道月亮節快到了,所以我們每年一定會買月餅。我們不喜歡買一整盒的月餅,因為那都是一個月前作好的。要吃新鮮的,就要在一個月前吃,沒過節的感覺。所以我們都是買生計零售的月餅,大家可以選喜歡的口味,可以在中秋節吃,也很新鮮。

這次中秋節,是個星期日,剛好爸媽在灣區,所以擴大慶祝,SF一家也過來,第三堂崇拜完,在教會吃個晚餐,再一起到我家賞月。

哈嘻一知道大家要來,就非常興奮,幫忙洗了外面的兩張桌子,還搬了一堆椅子出去,還一直問我桌布放哪裡,桌子要鋪桌布。小孩長大了,請客也比較輕鬆,我只要負責廚房,他們會佈置會場(當然,要有他們喜歡的客人才行)。月餅是不可少的,除了我們在生計買的,爸媽,SF也帶來很多,有些是SF的公婆從南加Fedex來的,這是我月餅吃最多的一個中秋節。另外,我們還有玉米,西瓜,葡萄,  糖藕, 龍眼, 番茄,還有一些永和早餐剩下的蛋塔,燒餅夾肉,油條,春捲等等。總之東湊西湊也湊了一大桌,看了就有過節的感覺。

有錄影有真相:http://www.youtube.com/watch?v=DqlExNEW22E

從教會回來天才剛要黑,所以還沒看到月亮,後來Stephen說在鄰居家的另一邊月亮開始出來了,我們就趕快去看,看了月亮再回家繼續吃點心,後來再晚一點從我們家也能看到月亮。

大人喝茶,哈哈嘻嘻在廚房為小朋友準備Hot Cocoa (美祿)。


 
哈哈和阿公來一張合照
小朋友有說有笑
謝謝大家來玩,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中秋節。中秋節已經過了半個月,這篇終於寫完了。
 
 
 
 
 




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早睡

這一兩個星期開始實行早睡,希望也能更早起,不然都沒時間寫blog了。早睡早起身體好,Yeah!

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中秋節

照片已經upload到電腦,還沒時間寫。

黃金到


 
我車停家門口,前天早上在駕駛座那裡的門邊,就發現一坨好大的黃金。我覺得這不是貓狗的,不確定是什麼大動物的。

上星期六早上,看見一隻大鹿在我們巷子晃,不知道是不是他;還是以前吃雞的山貓又出現了?

太大一坨,現在弄走很噁心,還是等乾一點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