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P&Y婚禮

Y是以前在同心的姐妹,P是現在第三堂詩班的同工,剛好小朋友不用上中文課和youth choir,全家一起開心赴婚禮和婚宴。

現在同輩朋友幾乎都結婚生子了,參加喜宴的機會愈來愈少,再兩個月有另一個,再來就不知道還有沒有了。今天唱的“愛的根源乃是神”,也是我們婚禮的歌之一,十年沒聽到了,love it! 走過10年的婚姻,非常幸福,也深深覺得“愛的根源乃是神”。夫妻中間有神,什麼都好辦!

婚禮和婚宴中間的時間,我們去Vallco Mall逛逛,剛好看到火車模型展覽,蠻不錯。路上看到Macy's,一進門剛好是香水部門,我們每個人去噴了幾滴sample,弄得香香的去晚宴。

晚餐還有魚翅湯,聽說加州要立法禁止販賣魚翅,將來可能很少機會吃到了。



只跟新娘新郎照了一張,我們自己照了一堆。

1 則留言:

May 提到...

10年的成果有哈有嘻有幸福,祝福您們永永遠遠都如此有愛有歡樂有甜蜜有健康有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