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 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Hee!

嘻是生在02/03/04,4:01pm; 今天是他7歲生日。

剛剛想不起來他出生幾磅,多長,(6lb9.5oz; 20inches)要找babybook 來看看,才發現babybook 也不見了。上樓(車庫上面,簡稱樓上)找,找了一大箱他們小時候的東西下來。一翻babybook, 真是大慚愧,看起來我只記錄了出生那天的情況,再來就沒了。幸好我還有些小紙記錄以及很多照片錄影,有時間幫他慢慢補齊吧!不過他生下來那時候,哈哈也才滿兩歲,我一個人帶兩個小孩,實在也沒什麼時間。不過嘻嘻真的好帶,一個半月就睡過夜,吃認真吃,喝認真喝,笑認真笑,睡認真睡,所以長得胖胖。後來他一歲左右有ear infection, 吃了藥,拉了一個月肚子,整個人就消氣了,再也沒回去過那胖樣子。現在他早餐吃得尚可,比前兩年進步(因為前兩年上學要哭,沒胃口);中餐不太好,他每天自己點菜,可是還是吃不太完,可能是小朋友吃完走了,他也急著走;晚餐吃得很好,喜歡吃小雞腿,小排骨類的東西,昨晚他大概吃了有4,5隻小雞腿, 有時候吃完一碗飯還要添。不過他不太喜歡嘗試新的東西,口味比較保守。他依賴性較強,一天到晚叫媽媽,只有要玩球叫爸爸,前一段時間有時候脾氣不太好,不過我慢慢在幫他改,現在有稍微好一點。膽子算小,不敢玩遊戲,怕輸,我們前一段時間玩board game讓他學習輸,可是現在中文學校開始上課,就沒時間玩了。他對哥哥90%的時間都是順從,所以兄弟倆不太吵,前幾天他們還一起洗澡。
他寫功課蠻自動,寫得快,字亂,我現在叫他可以寫慢一點,字寫整齊一點。以前哈哈叫他寫個功課要叫半天而且寫得超慢,一筆一畫像用刻的,很漂亮,寫一點難看還要擦掉,我要叫他寫快一點,字沒那麼完美沒關係。兄弟怎麼查這麼多?嘻現在最喜歡看的書是Berenstain Bears 的系列,喜歡的電視是Brave Star, She-Ra.
今天帶了goodie bag到學校慶祝生日。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N4Qhx9_yA

3 則留言:

May 提到...

HeeHee:Happy Birthday
嘻嘻,七歲了,Yi辛苦了,當媽媽的都很不容易
尤其是全職的伴著兩個兒子成長,騎腳踏車
游泳,溜冰,滑雪,打球,爬山---男生該學的大概都沒漏掉,您與錫霖是滿分的父母,讚一個.

Jenniflower 提到...

wow,他都七歲啦,怎麼這麼快~

樂樂也不太願意嘗試新食物,柔柔較願意。

Happy Birthday , Hee!

Karen 提到...

HeeHee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