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 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Ha!


哈是生在02/04/02,8:18; 今天是他9歲生日。


他出生6lb4oz;19inches. 哈哈真的不好帶,一歲生日當天才正式睡過夜,吃不認真吃,喝不認真喝,睡不認真睡,從醫院生回來第二天就不願意喝奶,吃個奶可以吃好幾個小時也喝不完一瓶,我們認真強灌,所以長得胖胖。後來他一歲左右有自由意志,沒辦法再強灌,整個人就消氣了,再也沒回去過那胖樣子。現在他早餐吃得不錯;中餐吃得好,特別是喜歡學校的hot lunch,只要菜單合他口味的,他就吃hot lunch,不然,他會跟我點菜帶去,吃得也很好;晚餐也吃得不錯,不喜歡有骨頭的肉, 喜歡炒飯,有時候吃完一碗飯還要添。他不怕嘗試新的東西,口味比較西式。他比較動作慢,一天到晚需要催他。以前膽子算小,不敢玩遊戲,怕輸,現在ok了,AWANA也很喜歡玩。他現在喜歡看電腦,在Amazon研究產品,看review,不過我不喜歡他看太久。他對弟弟還算好,不太搶東西,他看弟弟喜歡的不會去拿,所以兄弟倆不太吵,比小時候大有進步。

他現在寫功課蠻自動,寫得比較快,字還是整齊。現在最喜歡看的書是Magic Tree House, Cam Jensen的系列,有時候也看些科學方面的書,喜歡的電視是Brave Star, She-Ra.






他今天也有拿goodie bags 去學校,嘻嘻班的小朋友看到我又拿一大袋,說:“Again?"

3 則留言:

May 提到...

HaHa:Happy Birthday to You!
兩兄弟生日日期只差一天,好巧,但其他方面不大相同,但都是聽話的小朋友,我愛每一位孫兒孫女,都是寶,真的感恩.感謝主.

Jenniflower 提到...

Happy Birthday, Ha!

Karen 提到...

HaHa生日快樂!兩兄弟生日僅差一天,蠻好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