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 星期日

全職媽媽的最後一天

星期五是我全職媽媽的“official ”最後一天,要做什麼呢?我星期四做了兩個trays的麵包,結果一天就吃光,星期五就再作一次,一半是蔥花火腿玉米,另一半是包巧克力卡士達醬的甜麵包,到今天星期天也已經全沒了。感謝神也感謝老公,讓我有9年在家作全職媽媽,特別是小朋友上學後,我更有“美國時間”來增進廚藝。作麵包真的很花時間,雖然有麵包機,烤箱代勞,不過人還是需要全程在家才行,這是我以前不敢嘗試,也不覺得我能做的東西,不過靠神的恩典,雖然不是水準多高,不過至少我家小朋友很喜歡,那也就夠了。明天開始,除了當全職媽媽,再加上職業婦女,上班其實是種休息,比管小孩容易,只不過自由的時間比較少,我要好好安排每天運動,煮飯,看小孩彈琴,洗衣,服事,家庭生活.....的時間,make the best and the fullest use of my life.

5 則留言:

Pko2003 提到...

你真的太賢慧,連麵包都自己做。我都懶得做麵食,太費工。我覺得全職上班加上當媽媽才辛苦,又要顧工作又要顧小孩。恭喜你又走上人生另一段旅程,願神祝福你。

Happy Family 提到...

謝謝蓓蓓。做麵包只是好玩,看到兩個小朋友捧場,就更有動力。上班時間應該還ok, 處理事情比處理小孩簡單,下班之後才開始忙,要學習分配時間。Hopefully, I'll be fine.

May 提到...

神 祝福妳忙得健康,忙得開心,忙得O.K.
一切事情都會自己調配得很好,我的三朵花都是如此.

Jenniflower 提到...

上班後日子會比較忙,但要記得時時保持心情愉快。When mom is happy, everybody is happy!

Happy Family 提到...

exact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