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晨運

常運動是好習慣,我以前幾乎週間每天到YMCA跑個20分鐘,上班後我也不想放棄這個習慣,所以要早睡早起,看一星期能不能去個3次。

昨晚不到11點就上床了,宣告我早上要去運動,老公也一起早睡。我有睡覺的“恩賜”,通常一碰到枕頭就睡著,第二天早上7:30自動起床,所以我沒定鬧鐘,想說早睡了半個多小時,應該會早起半個多小時。

醒的時候,天還沒亮,可能是下雨天比較黑。我拿床頭的鐘看了一下,一個指在7,一個指在1附近,不過太黑,也看不太清楚,7點多有點晚了,得趕快準備。我下床準備要換衣服,老公也醒來,問我幾點了,既然有人問,我想看個清楚再回答,所以去書桌那裡拿了有夜光燈的表來看,“1:35 AM!  ” 原來是搞錯了!趕快回去再睡,睡到真正的7點又醒了,原來7點天是亮的!我從來沒有7點起來過,所以也不清楚天該黑還是該亮。

開去YMCA跑了20分鐘回來,剛好差不多是原來起床時間,按照平時的作息靈修再預備早餐,剛剛好。

8 則留言:

May 提到...

妳好搞笑,1:35看成7:05太緊張了吧!
運動是需要,weekday能去多少算多少
週六.日再去走個小山或騎腳踏車,走走路
早餐儘量簡單,麵包.蛋糕.或用小電鍋蒸包子
早上不要太慌張出門,開車請小心.

Happy Family 提到...

我們早餐差不多就這些。

Pko2003 提到...

你真的太幸福了。我最晚是七點起床。最近天算亮的早了,之前七點是黑的。有的時候小卡晚上睡得早,六點半就起來叫人。

Happy Family 提到...

不過她睡的也早,妳也可以一起去睡。

Jenniflower 提到...

我覺得買台treadmill在家運動會比較方便。

Happy Family 提到...

我家有machine, 可是我喜歡YMCA的氣氛。

nadia 提到...

真羨慕妳有睡覺的恩賜, 這是莫大的福氣!
我每天躺上床總要煎魚煎個半天, 才會睡著。

Happy Family 提到...

從來沒聽過“煎魚”這個詞,不過用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