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簡報

我決定以後一個星期要有3天早上起來去運動,所以10點多一點就得睡覺,寫篇短的。

情人節我們通常不慶祝,不過今年趁午餐時間兩個小朋友在學校,兩人去吃了個簡單午餐,也很不錯。

我今天第一天上班,manager 非常溫柔良善耐心,從怎麼開computer 開始教,一樣樣東西細心講解,讓我如沐春風。公司人不多,都很和善,工作內容可以學到一些東西,感覺蠻有趣。下午去看after school, 我蠻喜歡,還有個大大playground, 不錯!

3 則留言:

May 提到...

我真是很感恩.很感動,神 太恩賜我們全家
能找到一個喜歡的公司,Nice的同事,上班心情很愉快,這就是福氣是幸運,真為妳高興,
希望哈嘻也能很快适應媽媽去上班,他們要過的生活,三朵花任何一朵有需要我們請不要客氣,請開口,我們很願意.

Jenniflower 提到...

Praise the Lord for offering you a great job and a great manager. :)

Happy Family 提到...

Yes, Praise the L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