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

哈嘻生日會

除了帶goodie bags 去學校慶祝,我們自己家人也為哈嘻辦了個生日會。
兩個小朋友生日差一天真是好極了,除了還是要買兩個蛋糕以外,其他就比照一個小朋友的生日會辦理。兩個美味的蛋糕一個是Safeway 的Ice Cream Cake, 一個是永和的芒果慕斯,我不知道他們兩個喜不喜歡吃,反正我喜歡。特別是芒果慕斯,如果小孩不喜歡,大人就可以多吃點.....可惜他們喜歡。

那天的菜很豐富,有一大半是爸媽從Elk Grove 煮來的。我煮的則是哈嘻點的菜:油飯,三杯小雞腿,馬鈴薯沙拉,生菜沙拉,Tater tot egg, 以及一個鹹湯,一個甜湯。

小朋友在客廳很快吃完,大人則圍桌聊天。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客人:http://www.youtube.com/watch?v=NUoSM6UuntU ,天啊,桌上的6個小朋友超過半數以上(包括兩個壽星)都是眼神呆滯,若有所思。

幫忙採檸檬,大家就靈活多了。

餘興節目功夫表演也頗有架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kpRWLLsI08 其實這個表演難度很高,因為阿媽說要打假的,不能碰到人,所以兩個人不太知道該怎麼打。

We had a great time! 謝謝大家來參加,謝謝大家的禮物!

1 則留言:

May 提到...

哈嘻生日正巧和農曆春節同時,大家聚在一起
很熱鬧很開心,無聊的退休生活來一些生日或
節日Party,是很不錯的,祝福哈哈嘻嘻快樂
健康成長,謝謝Huang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