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Another Ski Trip-2/22/11

左邊第二個是嘻嘻
 這星期是哈嘻的winter break,也是我上班前最後假期了,本來想去哪裡玩玩,不過我們家通常都沒有先計劃的習慣,所以搞到最後,哪裡也去不了。幸好看到前幾天下大雪,週二放晴,所以臨時決定再來個ski trip, 讓哈哈再練習一下。出人意外的是,嘻嘻也願意上課,真是難得,上次他堅決不要,隔一個多月就膽子大一點了。

星期日我們都有服事,所以第三堂結束吃了晚餐才上路到爸媽家住,一路順暢,不到兩個小時就到了。

從爸媽家到BOREAL也差不多兩個小時,我們8:50am出門,也是一路順暢,不到11點到。哈哈上了一次課,所以第二次有discount, 只要不到一半的價錢。我們帶了午餐,趕快吃一下,12:15pm的課。

幫哈嘻都check-in, 我負責照相,雪地裡每個人都很像,距離又遠,實在很難照,所以沒幾張相片。嘻很棒,跟著老師進去,跟大家一起學,這是他的一大突破。

嘻嘻在lift: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jxJXLoCp8
嘻嘻學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8-Frfx0fJs
嘻嘻學滑(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KKA_k43VzY

中間我去看了哈哈一下,再回去看嘻嘻,才發現他們已經要去坐大的lift 了。嘻嘻的老師把他帶來,說他不肯坐lift, 沒辦法繼續上課。說實在的,我並不意外, 他肯開始上課,已經是有大進步了,大lift 我也會怕。沒辦法退錢,不過老師給了我們兩張 snow tubing 的票, 等一下可以去玩。
大紅外套,藍手套是哈哈
哈哈也沒幾張相片,因為他實在太遠,我連找到他都不太可能,怎麼照相?

哈哈上lift(最左邊藍手套的是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5Z95noJGRg
哈哈滑下來(大紅外套,可能是比較後面倒數第二沒跌倒那個)http://www.youtube.com/watch?v=gvTOZlMYFYw
另一次滑下來(好像是最右邊,最後跌倒的那個)http://www.youtube.com/watch?v=-_MxAA0Of80



哈哈下課我們就去snow tubing, 嘻嘻還沒到就已經聲明他不玩了,哈哈滿心興奮,自己拿了個tube去排隊滑。滑了一次,說太可怕,就不玩了。這樣free 的 tubing票就浪費了啊!我自己當然不肯上,所以鼓動老公去玩,幸好我們家還有一個人沒遺傳到我的膽小 (廢話,他不是我生的,怎麼會遺傳到我!),所以他替我們去玩。

看不清楚,照錯人了(不過在山頂上準備的黑衣人是他):http://www.youtube.com/watch?v=7eoDJVJik1I

哈嘻則是跑去玩雪。

回程算順利,只有到Sacramento 附近有點塞車。

這幾天住爸媽家,哈嘻也有機會和柔樂玩,大家都很高興。



1 則留言:

May 提到...

幾天的假期都是好天氣,但愉快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下次再來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