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500片拼圖,完成!

嘻嘻生日,阿公阿媽送他一盒500片的拼圖。第二天,我和嘻嘻很興奮的拿出來把邊拼完了,阿公也幫嘻嘻稍微照顏色分類一下。從此之後,看了覺得太難拼,就沒人再去碰了。過了幾天,忽然看到老公開始坐在那裡開始拼,理由是拼圖太費時間,所以要趕快拼完。他起了頭,我的興趣也來了,想當年我也是拼圖界有頭有臉的人物。兩個小朋友有時間也會湊一腳幫幫忙, 只是我們三個人的恆心都不如老公,他是幾乎一有空就坐下來拼個幾塊。

終於,昨天完成了499塊,還有一塊不見了。今天嘻嘻找到了,原來就在拼圖上,害我們昨天翻箱倒櫃,連沙發都推開來找。

大家合作完成一樣東西的感覺真好,不過請大家以後不要再送這麼多片的拼圖了,拼起來太累了!

3 則留言:

May 提到...

拼圖完成不容易,訓練您們的意志力,以後不會再買太累了,照一下拼圖的相片吧!

Jenniflower 提到...

為了更訓練你們的意志力,我以後應該送你們多於500片的。

Happy Family 提到...

oh, no,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