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阿媽血壓又要更高了:Roller Skating 同樂會

星期六艷陽高照,大家都說好像春天要到了,一家大小又拎著roller skates要去學校玩了,Stephen則是要玩Ripstick. 我忽然想起來,結婚之初看過Stephen收藏一雙roller skates,他說以前溜過一次,後來就沒再玩了。我本來曾經慫恿他玩,可是他說老骨頭不能摔,所以那雙鞋就再沒見過天日,也沒人記得到底收在那裡了。哈哈忘了帶外套,我進去幫他拿的時候,看一下storage, 居然立刻就看到了那雙鞋,所以我把整箱捧上車, in case 想玩一玩。

我的腳是神奇的可伸可缩腳,上次試了哈哈的skates,可以穿進去,這次試Stephen 的,也還ok. 我本來只是穿好玩,可是他們都鼓勵我站起來走走看,所以我也起來走。看到這裡,阿媽應該要說了:“40歲的人了,又不是小孩子,跌倒怎麼辦。”其實,40歲的人自己會特別小心,而且速度很慢,幾乎沒什麼跌倒的機會,快不穩了就蹲下往前手撐住就是了,一點都不危險。我小時候都沒機會碰這些東西,現在覺得很新奇。我慢慢覺得我有冒險精神,喜歡玩,是適合生兒子的,女兒要搞什麼“公主”,我才真的沒耐心也沒興趣。當初發現哈哈生出來居然是男的,有小小失望一下(原來照不出是男是女,我們只取了女生名字,全心希望是個女的),不過感謝神,祂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沒照我們想要的給我們,而是把適合的給了我們。到了生嘻嘻的時候,我已經不太想要女的了,所以照出來是個男的,我還蠻高興。
以下是我們同樂會的影片:

Roller Skating with Momm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txWTcNnX5k 看完影片,我只有一個感想:“我怎麼那麼像機器人啊!”
Roller Skating with Dadd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xeyxaKLuOg 阿公說怕摔,可以穿紙尿布,不過我家已經沒有紙尿布了,而且他們覺得太丟臉。嘻嘻說跌倒沒關係,一下就好了。

溜完,真熱啊!下午6點在我家開同工會,可是大家玩得不想回家,1點半左右才走。


5 則留言:

May 提到...

大人更經不起摔,一切自行小心,可內穿短褲
外加長褲,2/5申父母可能到您家,申父母2/4
來住幾天,過年嗎!

Happy Family 提到...

沒問題, 歡迎他們一起來。郭父母也可一起來。

Jenniflower 提到...

你們家的style真的跟我們家差很多。我們不冒險的。

Happy Family 提到...

那妳們平常都玩什麼?

Jenniflower 提到...

Board game, cards, family games, e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