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 星期三

又一個會讓阿媽血壓高的玩具: Roller skates

我家兩個小朋友都是比較宅男派,喜愛的戶外活動不多,去年學的腳踏車已經騎得很好(至少比我好得多),沒什麼挑戰性了,所以出去騎的興趣比較小了。

上星期六去Target讓他們挑選生日禮物(budget: $20),要走之前,我看到roller skates,看了好玩就叫嘻來穿看看,他穿了之後能走幾步,覺得有趣; 再找哈來穿,他也有興趣,只是他們已經都選好禮物了,沒有多餘的budget, 所以我們答應只要他們願意常去練習,這個就不算在budget 內,因為是我們“逼”他們買的。

當天晚上,哈去詩班,嘻就在車庫開始玩。他指揮爸爸幫他錄影存證,頗有乃母之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rgK_73IaU

第二天,再去學校練了一個小時。

一開始,步履有點艱難:http://www.youtube.com/watch?v=cRn98JHras0
再來,有一點樣子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a3S3pwVFI
甚至穿滑輪上溜滑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62lsIa7c_E

中間當然會跌倒,不過沒什麼要緊,全身裝備都穿好了。只是下次再戴個手套就更完美了.

9 則留言:

May 提到...

外套的拉鏈最好拉好,小心不要撞到柱子,
屁股也最好有墊子,一切安全設備都要齊全
我才放心,感謝主,我沒有生兒子.

Happy Family 提到...

屁股墊?我還真沒看過那裡有賣。

Karen 提到...

指的是防摔褲嗎? 對屁股那邊有加強保護的效果。

May 提到...

真的有防摔褲也,可能有賣喲!

Happy Family 提到...

可是我想我兒子當男子漢吔。

Jenniflower 提到...

你們家好多adventure喔!

Happy Family 提到...

這樣生活比較有趣。

Steven Houng 提到...

屁股墊可以去滑雪器材部門看, 類似這種東西:
http://www.rei.com/product/777180

或者 DIY, 自己把軟墊切割成大小塞褲子裡面...

還有手要戴 wrist guard, 很重要.
http://www.rei.com/product/805124

Happy Family 提到...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