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Reno行:第三天 12/29

一早起來,朋友就說I80 和 395都需要上雪鏈,所以不去滑雪了。我們看外面天氣還可以,沒下雪,就想先去Walmart買Snow Goggles,然後去I80 的Sno-Park 玩雪。去了Walmart和Ross,Snow Goggles 都賣光了,我們就買了點吃的東西,往 I80 開去。漸漸開始下雪了,highway上都有些煙,我們怕等下雪下大了就很難往回走,所以決定回旅館。回旅館的路上,發現395那邊還是出太陽,所以我們又決定要追著太陽開,也就是開給雪追,能玩多少,就玩多少。反正我們是開四輪傳動的車,不需要上雪鏈,沒在怕的。

395開了一段,發現再2miles 就需要雪鏈了,大家的速度會慢,在車裡堵著就不好玩了,當機立斷,左手邊有一個高級社區的入口,我們就轉進去,看有沒有人家家門口的雪可以玩。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厚臉皮,敢穿睡衣去小朋友學校的人,不過到人家家門口玩雪這種事,必須要整車人都是厚臉皮才做得出來。感謝神,我們全家剛好都是厚臉皮,所以完全沒有異議,同心尋找適合的地點停車。





哈哈哈,開了5,6 分鐘,繞了幾個巷子,發現幾棟房子中間剛好有塊大空地,大家覺得合適,便停車下來玩,從11:30 到1:30 才離開,午飯是在車上吃的。雪都是新下的,軟又白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cGGFqeuak

以下就是打雪仗的片段:




玩完吃完後,發現395已經不需要雪鏈,天氣看起來也ok, 便想開上Mt.Rose探路。
上去很順利,也沒塞車,我們買了snow goggles, 然後哈嘻在滑雪場的坡上玩了一下。
晚上吃了旅館對面的越南粉,然後哈嘻請朋友來房間玩。大家住同一個旅館的好處是可以用內線電話聯絡。哈嘻也喜歡打給他們的朋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JxMzweNMlA





我們的房間對著游泳池和spa, 沒想到在這大風雪天,還有不少人去泡sp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qVHHj1oGPs


2 則留言:

May 提到...

揘了一把冷汗,看得提心弔膽,新雪很軟萬一
陷下去怎麼辦?您們的車都不滑嗎?真是冒險
花錢讓我去我都不會去,您們不覺得冷嗎?

Happy Family 提到...

很好玩,不怎麼覺得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