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

Reno行:第二天 12/28

第二天是正式滑雪的日子。哈在11月就自己說他今年想真的滑雪,而不止是玩雪,他的個性是不輕易說要作什麼,但一旦決定了,就會去作,所以他很高興的要上滑雪課。嘻還在觀望中,想去又不想去,最後他決定了不上滑雪課,我也並不驚訝。

早上7點morning call,只有嘻拒絕起床,不過電視一開,他也自動起來了,畢竟電視的魔力是無法抗拒的。看看時間還早,我們從容吃早餐,快出門前,小孩換上雪褲(snow bib), 我力大無比,居然把哈的雪褲肩帶弄斷了。這下可好,最重要的裝備居然壞了,幸好我處變不驚,叫大家找繩子來綁,哈找來一條綁在他USB上的線,雖然顏色不配,但反正外面有外套蓋住,也看不到,就湊合吧。

8:15出門,到Mt. Rose 滑雪場已經8:50了,報名上課的隊排得像迪士尼一樣長。哈哈和朋友上11:30-1:30的課。報完名,小孩就進去雪具租用間,裡面有專人為他們預備適合的頭盔,鞋子及ski, 家長在外面等,他們全副武裝後才被送出來。http://www.youtube.com/watch?v=sM_vfvvcalY

我們在樓上的lounge佔了個桌子,吃自己帶來的午餐,等著11:30 送哈去上課。







哈和3個朋友及另外兩個小朋友被分到Group 21. 同一時段大約有30幾個小組,每一組6,7個人。一天有3節課,9點,11:30和兩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VatX8seJr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W0sh3ePtk8





教練稍微講解如何穿上ski,如何剎車,就帶他們坐那種像機場用的輸送帶,這樣上坡都不需要走,很省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yTBLVfOBHs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J0JAdFi2J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7W7fDQIVWo




然後從小坡滑下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cu2jSX9m0







然後他們上了Flying Jenny,比較長的輸送帶,再往下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1lyNpas7m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SjSYkZAdEs

風很大,照相機拿不太穩。




榮歸。在租具間還和朋友有說有笑。http://www.youtube.com/watch?v=QTtS29aefwQ







至於嘻嘻呢?因為滑雪的哈和狗仔的媽都在忙,所以刻苦耐勞的爸就讓他坐在雪橇上拉著走。
看來他也玩得挺愉快的。








晚上在Silver Legacy裡的餐廳吃Buffet. 假日比較貴,不過有比較多海鮮。我吃了不少阿拉斯加大蟹腳,膩了,可以一年不用吃了。甜點種類多,我也很喜歡,吃到連我喜歡的冰淇淋都吃不下了。吃完去Circus Circus 看馬戲團表演。為了佔位置很早就去,不過只演5分鐘就結束了,不太划得來,所以我們後幾天就沒再去看了。本來要帶他們去玩遊戲贏點玩具,一人先給他們一塊錢去玩,但哈說可不可以不要玩,把錢存起來,嘻也跟進,所以我們樂得輕鬆,回房間看電視了。12/29氣象預報會有大雪,跟朋友電話來來回回,決定不去滑雪了。

2 則留言:

May 提到...

很佩服您們,現在的爸媽不好當,佩服哈哈
精神可嘉,Reno行很精彩.
Mt.Rose-9 有兩次一樣的.

Happy Family 提到...

改好了。最後一個是他在租具間和朋友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