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Reno行:第四天 12/30

既然前一天沒滑到雪,我們決定在旅館check out之後再去一次。Mt.Rose滑雪場是反方向,與我們回家的路不順路,所以我們選了在 I80上開車45分鐘能到的Boreal, 再去上一節課,加深哈的印象。

8:30就離開旅館,照理說去上10:15的課應該沒問題,不過在加油時停在一輛佔位不加油的車子後面,拖了點時間。路上開車順利,可是經過內,加邊界,有水果檢查站,我們跟在一輛RV後面。本來沒覺得怎樣,後來沒想到檢查人員上了他們的車,駕駛又跑下來開門弄東西,等了很久很久。我們不能進不能退,只能在那裡等。等待的過程中,看到比我們晚15分鐘出門的朋友車子呼嘯而過,真是無言啊!

到Boreal已經9:45了,他們的隊不像Mt.Rose那麼長,10點就排到了,可是哈還要租設備,不可能在15分鐘內準備好,所以我們上12:30-2:00的課。Mt.Rose假期的課是$74, Boreal 是$80. 平常便宜一點。Mt. Rose 如果加$10可上網訂課,不用早早去排隊,不過Boreal 不行。

這邊的租器材是要家長幫忙,鞋子,頭盔都還好,ski 排比較長的隊。







這裡的lounge好像比較沒那麼擠,下個樓梯就可以玩雪以及到上課地點,比較方便,Mt. Rose的要繞半天。我們吃了午餐,哈就去上課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I8i8ooLS-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Yjb0438x_c
沒什麼相片。因為Stephen帶嘻和其他比較小的小朋友去附近的park玩雪橇,我想反正哈第一天滑雪已經照了很多,這次應該也是差不多的東西;嘻照的較少,所以把相機拿給Stephen帶去照嘻。Well, 最後也沒有照到嘻的照片,因為他們去的途中嘻就睡著了,所以也沒去成,回來的時候,哈課剛好上完,烏龍啊!

本以為哈只是在小坡滑,所以我中途就回lounge一下,可是回來就在下面也找不到哈的班,沒想到他們居然坐了lift 上去。我看哈滑了兩次下來。第一次有部分跌倒,有點像屁股坐溜滑梯然後再站起來,第二次幾乎沒什麼跌倒了,滑得不快可是還蠻穩的,可惜沒照到,這是身為狗仔的大遺憾啊!

後來補照了一點,不過哈不在裡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Pfl-_32Ps

上完課又玩了一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GPfl-_32Ps






我們在3點離開Boreal, 到三塊饅頭,一個多小時的車程開了3個多小時,三塊饅頭附近堵得厲害!

3 則留言:

Jenniflower 提到...

可惜我跟下雪的地方比較近卻不喜歡去雪地。

Happy Family 提到...

浪費啊!

May 提到...

四天的Reno行,既豊富又精彩,辛苦了您們
看了狗仔的Blog,我好像也身臨其境,感謝主
順利平安又回到現實生活中,您們每天又過著
充實忙碌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