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星期二

Reno行: 第一天 12/27

好友N定於12/27到12/30要去Reno,因為我們孩子年齡相仿,所以邀了我們和L一起去。後來,小組有幾家也剛好要去,所以就互換手機號碼,再互相聯絡。

我們12/27早上約9:30出發,11點多到三塊饅頭,找了爸媽出來吃飯(其實一大早,他們和Sophia一家才從我家離開的),下午再繼續開。

2:25pm, 開到Crystal Spring, 正式看到雪,中間有4公里的路有點塞車,開了半個鐘頭,其他的路都蠻好的。我們在4:20左右到達Silver Legacy。






Check-in的大廳排了長長的隊,看樣子,大家都趁著天氣好來玩雪。







我們有兩張Queen size beds, 這是第一次哈嘻同睡一張床,以往都是一個大人配一個小孩睡。哈在家睡相不佳,一天到晚翻來滾去,不過這幾天還算節制,沒把嘻踢下床去。






到了房間,讓兩個小孩看電視,我們倆個去車上搬行李,走之前特別提醒他們不能亂開門。我們把行李搬到房門口,決定給他們一個測驗,看他們反應如何。我們敲了門,他們在裡面問是誰,我們也不說話,他們問了幾次,我們都不說,他們也就沒聲音了。我們再敲門,過了一會兒,門開了,我們問他們怎麼可以開門, 原來哈搬來一張椅子,從門上的peek hole看到是我們,所以才開門。不錯,他們通過考驗!

旅館有free Wifi, 哈想用,可是需要有access code,要打電話到服務台問。哈平常不太敢跟不認識的人講話,我想訓練他的膽量,就叫他自己打電話去問。沒想到,他一口答應,自己打電話去問,這是一大突破。

晚餐和L及她朋友一家去China Diner, 吃完就回房休息了。這次去玩,小孩有7個男生,1個女生。

3 則留言:

May 提到...

聰明的哈哈,Good Job,開門的試驗成功.
跟家人聚在一起就是快樂的時光,從聖誕節到
元旦很HAPPY.

Jenniflower 提到...

柔說那天Ha睡她的床, 四肢都在她身上。呵呵~

Happy Family 提到...

那不就幾乎等於抱在一起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