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星期二

New Year's Eve Sleepover

我們和S家都說好12/31下午回家,中午吃完飯,大家跑去J家附近的大公園玩,玩完了滑梯鞦韆,跑到大草地上賽跑賽跳,運動量100%。
結束後到J家休息一下,爸媽晚上和JP要去教會和他們的主任牧師候選人吃飯,我們就同時回灣區。休息的同時,我們幾個人開始玩Uno, Big Two,....這些card games,愈玩愈有趣,J說她不想去吃飯了,我們也不想回家了,所以P,R和爸媽去教會,我們在J家簡單吃,吃完他們回來,再繼續玩。小孩那裡也是玩得難分難捨,6個小朋友說要睡同一間。本來哈嘻是跟我們睡我媽家(開車3分鐘),但他們也不想走,要跟其他4個一起。哈嘻從來沒有sleepover的經驗,這剛好讓他們練膽量。我本來以為嘻只是說說而已,但他後來跟我講,叫我要離開時跟他hug一下,我就知道他下定決心了,I was so happy for him!

這是他們睡前照的,不過實在太黑,看不清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GyArdF2N2E

大家上了床,我們在樓下上廁所洗臉準備去爸媽家時,嘻跑下來了。他流鼻血,我們幫他止血後,他有點擔心再流,不敢自己睡,所以結果他的sleepover沒成功,又跟我們走了。哈則是睡在嘻原來的位置,柔和信中間。

3 則留言:

May 提到...

我們的家族14個人,聚在一起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充滿了甜蜜幸福.但這种時光並不多,寒暑假或感恩聖涎新年佳節,人生不曉得還有多少次這種時光?等小孩長大也許他(她)們另有節目安排,所以要把握這种機會.

Jenniflower 提到...

常來住和玩!

Happy Family 提到...

Sure! 謝謝妳們的熱烈招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