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大Hiking

這個地方,我們10月份也曾去過 (請看http://happyfamilyhuang.blogspot.com/2010/10/stanford-hiking.html ),今天早上又花了不少口舌,終於我們又去成了。我們以挑戰上次的距離為基礎來設定這次的目標,有了目標,事情好像變容易多了,沒走多久就到了上次的地點。我們繼續往前走了一會兒,本來已經要停了往回走,等下次再來破這次的記錄,我有點好奇,不知道這段路一直走會不會回到起點,所以問了一個看起來有經驗的人。她說,往前走並不難走,往回走反而比較難,所以我們就繼續前進。走走走了半個小時還沒到,一個小時還沒到,兩個多小時才到。到了一看地圖,發現往回走的話,來回不到2英里,我們走了一圈,共3.85英里,比回頭遠得多。不過也謝謝那人,我們還是有能力走完全程的,若是半途回去,就不知道我們的潛力無窮, 而且到了終點,大家還說不太累 (嘻嘻半路說累,到了就說不累)。嘻嘻說,我們這次全部走完了,下次要挑戰什麼?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下次再說吧。
半途還遇到HD李叔叔,10年沒見,他沒先認出我,居然先認出Stephen, 太厲害了。他們夫妻倆個走的也穩,跑的也快,非常健康。

走完去吃飯,我們4個人把3個bento,1盤豆子全部掃光。

2 則留言:

May 提到...

昨天己得到消息,H.D.告知,您們去Hiking
我想看Biog就會有,真是健康的一家人,太好了,假日都是健康的休閒運動,讚.

Happy Family 提到...

沒辦法,我家有兩個宅男,需要大力推動才願意出門。太陽這麼好,不出門實在太可惜了。